雪燐的七夕贺文

#ooc见谅!
#到了不得不吃糖的时候
今天是七夕,本就因为人帅而温柔所以受欢迎的雪男,今天更是不得了——到目前为止,被表白五次,收到了数不清的信和礼物。
于是中午吃饭时。
“真好啊!真羡慕雪男你能收到那么多女孩子的示爱,我也好想被表白一次啊~”燐坐在雪男旁边,看着他给雪男的便当旁的堆得高高的礼物,酸溜溜地说。
“有什么好羡慕的,我当时我为了甩开她们有多辛苦,哥哥你应该很清楚。”正在吃饭雪男听到这话,推了推眼睛,说到。
“哼嗯~是嘛?你这可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”虽说雪男把这些人都拒绝了,但他还是被表白了那么多次不是吗?
雪男还想开口说什么,这时候突然走来一个女生。
“那个,奥村同学,可以稍微打扰一下吗?”
那个女孩子站在两人面前,娇羞地低着头说。
“奥村——同学?”很明显,被点名的是燐。
……
那孩子是来和燐告白的。燐人生第一次收到了女生的告白,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不过他高兴归高兴,还是郑重地拒绝了她。说来巧了,这个事儿燐并没有和雪男说。燐回到了雪男旁边,拿起便当却是心不在焉。而燐并没有注意,在一旁的雪男脸都黑了。
从这时候开始的整整一个下午,直到回到宿舍,燐还把这事儿挂在嘴边津津乐道。
“雪男,你真的不觉得很厉害吗……”燐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雪男打断了。
“哥哥,你应该还有很多事要做吧,请你不要再浪费时间了。”雪男一脸平静地说。许是因为一个下午都在听燐说,所以这个时候内心没有任何的波动。
“什么嘛?我好不容易被表白一次啊,你什么态度嘛。好啦好啦我知道了,我去写作业,写作业还不行吗。”本来燐打算再说点什么,却被雪男一个眼神瞪了回去。
燐不情不愿地从床上爬起来,坐到桌子旁,装模作样的写着作业。
但是燐根本是还在想被告白的事,此时嘴中还哼着小调。
“哥哥,有必要这么开心吗?”雪男忍无可忍对燐说。
“雪男你当然不懂我的感受了。毕竟你已经被告白那么多次了啊。”燐大脑缺根筋,估计完全不知道雪男在气什么吧。
“哦?把我说的这么风流?哥哥你已经忘了我喜欢的是你了么?”雪男好像徘徊在失去理智的边缘了。
“什……干嘛突然说这个!”燐脸红地转过头。这时候已经气红了眼的雪男当然无法判断燐到底是怎么了,只当然是逃避了不想回答。然后最后一丝理智终于被吞没了。
雪男想着要好好惩罚燐。他盯着燐摇来摇去的尾巴,有了想法。
他伸手抓住了燐尾巴。对恶魔来说,尾巴就是自身最大的弱点,也是最为敏感的地方。
雪男用手抚摸着燐的尾巴,手法极为熟练,不停地挑逗他。
“嗯…雪男…你在…做什么…”弱点被对方在手中把玩,燐忍不住地叫出声,全身酥软,没有力气。
“哥哥,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承认呢?你喜欢我。你为什么还要去期待那种女生,明明都有我了?”雪男趴在燐耳边呢喃。
“雪男,我…从来没期望过什么…我…是…嗯…”燐无力回答,他眼神有些迷离,脑中一片空白。
shi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雪男你到底在不安些什么呢?我明明已经说过喜欢你了?”燐躺在雪男边上,非常疑惑。
“不知道啊,如果知道就好了。”雪男也是没办法回答。
“我已经好好拒绝人家了?你为什么还会生气啊,如果是雪男的话会怎么做?”
“我当然会好好拒绝人家啊……”
“那我不也是这样做的嘛!”
燐很生气,拿起枕头往雪男身上砸,然后一头闷进被子里。
“哥哥,哥哥……”
可怜的雪男,居然在七夕惹燐生气了。果然他还是很笨拙的呢。

评论(8)
热度(1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辣椒油不油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