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糕,心动的声音【上】

『你是我这辈子永远不想失去的恋情』

『慢慢的释怀 慢慢的习惯 慢慢的喜欢』

🍸马场林   

🍸两人态度不明朗的状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恋爱本来就是让人困扰的。

要做什么才能让对方开心?

如果被讨厌了怎么办……想对他好……却又害怕自己受伤。

想更进一步手脚却因为害怕而无法动弹……

反反复复地思考这些问题也得不到解答,这大概是个无法解释的问题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晚上两人都喝醉了。

“马场,我真的很感谢你,无论是你收留我的事,还是救了我的事……”大概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林宪明双颊泛着淡淡的红晕,眼神有些迷离。原本整齐的长发也零零散散的飘落。褪去了原先难以接近的气场,不禁让人想去触碰。

“并没有什么好感谢的,你不是给了我五年份的明太子吗?也算是等价交换了。”马场尽量不去看他,仰头闷下半瓶啤酒,郁闷地想着这种煎熬的时间什么时候才会结束。

“啊,没酒了。我去拿吧。”说罢林宪明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要去拿酒,忽然脚下一软就向后摔去。

马场马上伸手扶住他,林宪明就直接扑到了他怀里。马场咽了咽口水,也许是酒精上脑,鬼使神差地低头吻住他的唇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林宪明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刚刚还沉浮的酒意瞬间就清醒了。

“我……那个……”马场哑口无言。

林宪明起身抓起衣服就想外跑,马场还呆呆得坐在地上,看着林宪明跑出去。

“喂,林!你等下!”等林宪明走出门马场才反应起来发生了什么,赶紧去追他。

现在已经是深夜,街道基本没什么人,昏黄的灯光在朦胧的月色下显得一丝柔和。

林宪明从来楼梯上冲下来,跑了几步渐渐停了下来。

“马场那家伙,刚刚到底在干嘛?”此刻他的心跳很快,唇上还残留着一股明太子的味道,想起刚刚的事情,他还觉得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“林……林!”马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。马场看到林宪明一个人站在路灯下,加快了脚步。

“林,赶紧回去吧。”马场伸手握住林宪明的手腕。林宪明却想出点一样猛的甩开,他的手。“别碰我!”

两个人都愣了一下。

“抱歉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林错开马场的目光,轻轻说道。

“没事。我只是说这里是居住区,我们快点回去吧。”马场突然被甩开面色有些愕然。

“好……”

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

林宪明躺在沙发上,“我先睡了,你收拾好也快睡吧。”

马场边收拾客厅边看着林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半小时后。

马场走到林的旁边,轻轻喊了他的名字,看他并没有什么反应,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。

“我搞不懂我到底喜欢你哪里,脾气暴躁,明明穿了裙子还总是把腿大张着坐,一点也不可爱。天天和你待在一起实在太辛苦了。”

“可我偏偏就是喜欢上你了。”

连马场自己都快搞不懂自己的脑结构了,自己到底被他哪一点吸引了。

“这么说你……对我意见还挺多的哦?”身后幽幽传来一道声音。

“嗯?!搞什么,林你还没睡着吗!”马场被吓了一跳,林要是没睡着,那刚刚的话……?

“我要是睡着,还没发现原来你对我意见这么大。”林宪明挑眉道。

“没有没有没有,怎么会呢。”马场额头冒出冷汗,连忙摆手。

“哈……哈哈,那么没事我就先睡了。”马场转身要走,却被林拉住了。

“等等,说完这种话你想去哪?”林宪明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你为什么要说和我在一起很辛苦……”

“马场……”林宪明抬眼看着马场。他此刻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,他只是觉得,不解决这个问题,他的心里像堵了块大石头一样闷。

“啊啊,你知道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却什么都不能做的感受吗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41)
© 辣椒油不油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