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

虽然赵云澜和沈巍在一起也不是一年两载的事儿了,但是吵架总是避免不了的。

沈巍家里(在哪儿都没差,毕竟同居了。)

赵云澜额角青筋暴起,眉头紧皱,好像在不停地忍耐。

大概是眼不见心不烦吧,他大步走到房门口,手刚放在门把上,就听见后面传来沈巍的声音,“云澜……?”那语气带有些委屈也不乏温柔,就好像在挽留他。

赵云澜的手一顿,兀自叹了口气,转身靠着门,说:“沈巍啊沈巍,我这辈子还真是栽在你手里了。我告诉你,要不是你对我又温柔又体贴,厨艺又好,武功又高,长得像我未来老婆————我早他妈和你翻脸了。”

沈巍听见这话愣住了,继而唇角微微勾起,漾出一抹温柔的笑容,深邃的眼眸满含宠溺,目光宛如悠悠的小桥,桥的一段连着眼前满脸玫瑰的刺的男人,而另一段联系遥远的五千年前————

他这一笑,看的赵云澜的心都酥了。

他飞快走到沈巍身边,轻轻在他额前落下一吻,“小妖精。”

吵架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53)
© 辣椒油不油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