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雪燐】To Be Continue(上)

我的哥哥,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。

早上鬧鐘叫不醒他,上課也一直在睡覺,考前完全不復習,整天吊兒郎當。只有在實戰練習的時候才有點驅魔師候補的樣子。

明明就是個大傻瓜……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他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有小測試,雪男一放學就抓著燐回來復習。

即使燐內心有壹千萬個不滿,在奧村老師威嚴也只好乖乖坐下來溫書。

宿舍裏一片安靜,只有翻書的聲音和從燐嘴裏冒出的呼嚕聲。

一陣刺耳的電話鈴聲把睡夢中的燐給吵醒了。

雪男皺眉看著一旁還很迷糊的燐,接起電話,焦急的男聲從另一頭傳來,「有緊急任務……」

「哥哥,我突然有個任務,先出去一下,馬上回來,你………」

沒等雪男說完,燐就兀自激動起來,「有任務嗎?走走走,一起去。」燐光速穿上鞋子,站定在雪男旁邊。

尾巴在燐的身後擺動,他兩眼放光地盯著雪男,企圖告訴雪男他現在有多想離開書本,去外面活動筋骨。

「你啊……沒辦法,要速戰速決啊。」雪男無奈地一推眼鏡,說道。

可他很快就後悔了。

燐完全無視在場其他驅魔師的警告,只身沖上去和那個惡魔纏鬥,明明處於下風,卻越戰越勇。

不能拔刀的燐,目前還無法獨擋一面。

「嘖,明明還不行,為什麼非要……逞能啊!」槍響,子彈仿佛被提前預定了軌跡,不偏不倚打中從背後偷襲燐的觸手。

被擊中的惡魔發出悲鳴,雪男趁這一瞬,趕到燐的身邊,“你這個大笨蛋,到底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有多危險啊!”雪男拎起燐的後衣領,揪著他就是一頓罵。

“但我現在不是沒事嗎,別擔心了,我可是你哥哥哦!”說著燐回頭對雪男報以一笑,雪男愣了下,「哥哥……吗?」月色下反光的鏡片將他的眼神阻擋住,不知在想什麼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抱著何種心情結束任務,和燐回到宿舍的。

“雪男,雪——男——”一只手在雪男的眼前揮了揮,雪男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已經到了房間門口了。

“啊,怎麼了嗎?”雪男還有些恍惚。

“真是的雪男,幹嘛這麼心不在焉的,鑰匙啦,鑰匙。沒鑰匙怎麼開門啊?”

燐毫不介意地把手伸進雪男口袋裏,摸索著找鑰匙。

“唔……!我自己來就好。”雪男拍掉燐的手,從外套內口袋拿鑰匙開門。

夜已經深了,雪男也不再讓燐溫書。燐自然是非常樂意,洗漱完回到床上沾枕就睡。

清冷的月光穿過沒拉緊的老舊窗簾,靜靜地瀉在房間裏,將地板點綴得斑駁六離。

雪男輾轉難眠,盯著對面床上那個熟睡的身影,一些念頭忽然在雪男的腦海裡蹦出。

「我知道這是不正常的,但我無從控制。」

「只要看到你就想要去觸碰,希望你能只看著我一個。」

瘋狂竄張的感情如藤蔓糾纏著雪男。在兩人的關係中,雪男舉步維艱。

——TBC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雪燐最戳我的就是紛繁錯雜錯雜,稍微病態想法……TvT雪男aaa




评论(2)
热度(27)
© 辣椒油不油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