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张佳乐生日作/双花向】

【0224张佳乐生贺/双花向】
『细水长流』01—05+彩蛋*2
#双花向
#搞笑发糖
#私设有
#时间线……请随意脑补吧

1.美好的早晨
孙哲平是被刷微博的声音吵醒的。
低头发现张佳乐正窝在自己怀里玩手机,孙哲平脑内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一大早发现男友窝在怀里,然后来个甜蜜的早安吻再加上健康的晨间运动♂难道不是周末美好早上的标配吗?为什么张佳乐不按套路来?
孙哲平皱了皱眉,一把将张佳乐手里的手机抽出来塞到枕头底下,然后把张佳乐死命往怀里按,“乐乐,别一大早就玩儿手机,对眼睛不好,乖,再睡会儿。”
人张佳乐在那儿玩的好好的,手机一下子被拿走当然不愿意了。
他伸手在孙哲平腰上捏了一下,“大孙你昨晚把我抱得那么紧,我现在腰酸死了你还不许我玩手机?你要造反啊你。”张佳乐整个脸都窝在孙哲平胸口,说话的时候震得孙哲平直痒痒,所有话说出口都变了味。
大孙手抚上张佳乐放在腰上的手,笑着在他耳边说,“没啊乐乐,我哪儿敢啊。但你可别激我,你看我这儿……精神着呢。”边说边恶趣味得蹭了蹭张佳乐。
张佳乐一下子不闹腾了,丝毫不敢乱动,以他对孙哲平的理解,他指不定还真敢做些什么。
“臭大孙,这一大早的你就不能矜持点吗,耍什么流氓。你也太黑心了吧。”虽然不能有动作,但张佳乐嘴也没闲着。
孙哲平看到张佳乐这幅乖乖小白兔的样,脸上笑开了花。
他低头在张佳乐头顶轻轻落下一吻,笑着说:“诶乐乐你别说,我只对你一个人耍流氓。”

2.纯情少男初体验♡
张佳乐其实很不能忍♂。
孙哲平一开始不知道啊,那他到底是怎么发现的呢?
那时候他们刚刚同居,还是啵个小嘴儿都会脸红的正直青年(bu)。
一天晚上,大孙正好好地走向卫生间走去,正寻思着怎么把乐乐骗上床,走到门口,就听见里头传来乐乐的声音,“那个,我,我想和你……交尾!!!”
交……干嘛?!和谁??孙哲平大为震惊,偷偷探个脑袋进去看看,发现张佳乐很认真地对镜子说,“大孙,其实,我喜欢你、喜欢到无可救药了、想让你多触碰我,其实你并……并不用那么……忍耐的……”说完就马上羞红了脸,打开水龙头掬了把水就往脸上拍。

孙哲平听完一个踉跄直接就从门口跌进来了。两人四目相对,张佳乐转身一个箭步就跑到浴室里把门关起来,心脏直跳到嗓子眼。大孙怎么进来了??刚刚我说的不会都被他听见了吧?张佳乐心想。

水龙头很煞风景地在一旁哗哗流着。

(水龙头:张佳乐你干嘛,撩完就想跑吗??还让我给你当背景?)

孙哲平走到玻璃门旁,率先开口,:“乐乐,你刚刚的那些话,是想对谁说的?”
“……大孙你该不会是脑子有坑?这话除、除了你,我还能和谁说啊?”

张佳乐背对这门,孙哲平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觉得他现在的表情一点很可爱。

“你说了算。”

孙哲平敲了敲门,“出来吗?”
张佳乐乖乖把门打开,将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,闷闷开口,“干嘛,不要笑我,我是看你每次都……憋得那么辛苦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3.跳广场舞的磨人妖精
孙哲平发现最近晚上吃完饭之后都找不到张佳乐人了。每晚都九点半才回家。

“乐乐他……到底干嘛去了……”又一个张佳乐不在的晚上,孙哲平坐在沙发上沉思。
他,他该不会是……!不,不可能,乐乐他绝对不会做这种事……他绝对不可能因为在家吃不饱又出去下馆子的!
孙哲平自顾自的想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越想越心惊。于是他决定,明晚跟着乐乐看看他到底在干什么!

“大孙,我吃饱了。我先出去一下,晚点回来。”张佳乐吃完饭起身擦了擦嘴拿上衣服就出去了。
“行,那你早点回来……”

“砰” 门被关上了。孙哲平趴在窗口看着张佳乐从单元楼出去,才穿上衣服悄悄跟在他后面,生怕一个不小心被他发现了。
孙哲平跟随张佳乐穿越人群,一路辛苦地到达了……楼下的广场??

孙哲平不明白,实在是不明白,乐乐来这里干什么,这里只有数不尽的大妈和不会断的广播音乐啊?
张佳乐轻车熟路地找到领队,两人有说有笑,好像是很熟悉了。
音乐响起,孙哲平发现张佳乐在和大妈一起……跳广场舞!!!
然后孙哲平就一脸生无可恋地回家了。

张佳乐一回来就看到孙哲平一脸沉重地坐在沙发上。看到他回来了拍拍身旁示意他坐下。
“乐乐,你……每天晚上到底去干什么了?”
看孙哲平那怪异的眼神,张佳乐咽了咽口水,说“我……去跳广场舞啊。”
“广…?为什么要跳?”
“这个……说来话长啊。总之就是老叶告诉我跳广场舞可以强生健体。”
“啥?你为什么不早点说啊乐乐。”听到回答孙哲平瞬间松了一口气。
“我以为你被别人威胁了……我都计划好要揪出凶手暴揍一顿了。”
“你傻吗孙哲平?你打人?你以为看过人家韩文清打拳击你就能学会了?再说了我这么高大威武的人会被威胁吗?会吗??不是我说你,你是真的傻吧……”于是张佳乐抓住机会就开始喋喋不休了。和黄少天学的吧?

你们问张佳乐为什么要强身健体?当然是因为要反攻咯!

4.超市里的繁花血景
虽然在家是孙哲平包一日三餐,但在他强烈的要求下,张佳乐必须陪他买菜。
两人作息还算规律,生活有大概的计划表。每周二四去买菜,每到这时候张佳乐都会摆着一张臭脸,因为一般出门前他都在打游戏。

于是就会看到这一幕。
在超市里两个男人推着推车穿梭在各个货架间。其中一个长发男子手速之快令人震惊,每当经过零食货架,不过十秒一大堆食物已经平安到达推车里。
而他身边这位大哥也不是盖的,他的特长是以并不是很突出的身高以及手臂拦在货架边,以压倒性的气势给人一个下马威,“这位大兄弟,麻烦你等一下拿可以吗?”

‌这根本就是黑社会吧。

据目击者报道,这位长发男性多次被目击在横扫货架,速度之快,令人心惊,那位大兄弟也是有条不紊的配合着,动作之华丽令人咂舌,但是看到如此默契配合的两位,超市的众人称他们为,繁花血景。

曾经有人不自量力地想与他们抢一包薯片,当他刚有这个念头的时候,薯片君已经离开了。

这场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。

5.结束是新的起点
退役之后张佳乐偶尔也会约战队的人出来聚聚,有一天下馆子的时候,突然被问到“你怎么和孙哲平在一起的?”
张佳乐拿啤酒的手顿了顿,故作神秘地说:“你猜啊~”
饭吃完了,大家伙也该回酒店回酒店,该回家回家了。张佳乐当然是孙哲平来接。
张佳乐偏偏酩酊大醉,赖在孙哲平背上不肯上车,闹着要孙哲平背他回家。

“大孙你背我回去吧?好吧好吧?”

“行行行,背,我背还不行吗。”开玩笑,乐乐酒品怎么样他大孙能不清楚?想起之前被当马骑的惨痛经历,孙哲平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夜深了,路上也没什么人,寒气还未散尽,一阵一阵吹的人直打哆嗦。

孙哲平任劳任怨地背着张佳乐,身后的突然趴在他耳边问:“大孙,还记得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吗?”

“记得,怎么能不记得了呢。”

“你当时真的吓了我一跳,我现在都忍不住想,如果当时我没听完你的话……”

孙哲平突然停住了脚步,将张佳乐从背上放下。
他抓起张佳乐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认真地说道:“乐乐,没有如果。我绝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。”

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说:
“张佳乐,我们的友情,兄弟情,到今天彻底结束了。”

“然后,”

“爱情,从今天正式开始。”

附赠彩蛋①.(梗源空间)
这天下午乐乐和大孙在客厅里看电视。
张佳乐起身去厨房拿了个香蕉,边剥边坐在沙发上。
他把香蕉凑到孙哲平嘴边,问道:“大孙,吃香蕉吗?”
“吃吃吃。”孙哲平说着把嘴巴张开,眼睛盯着电视不放。
张佳乐眼里闪过一丝不怀好意,猛的把香蕉塞到了孙哲平嘴里。
“咳咳咳,乐乐你干嘛,谋杀亲夫吗?”突如其来的巨物直捣入孙哲平喉咙深处,孙哲平吓了一跳,一下子把整个香蕉都吐出来了。
张佳乐一副得逞的笑容,对着孙哲平说道:“怎么样大孙,这感觉,不好受吧?”

附赠彩蛋② .

自从乐乐和大孙两人同居之后,队里就开始疯传诸如:
“孙哲平和张佳乐同居包一日三餐!”
“孙哲平和张佳乐同居包一夜三次!”
“孙哲平和张佳乐同居包一次三玩法!”
一类的传言。
于是孙哲平一回到家就问张佳乐,“张佳乐你到底和队里的家伙说了什么?”
张佳乐表示自己非常无辜,“什么?很普通啊,就你会帮我做饭,你晚上和我一起睡,你晚上睡觉不老实……”
孙哲平扶额,他真的是很佩服队里那群家伙以讹传讹的能力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感谢能够看完!!
没能写大孙给乐乐庆生有点遗憾,但大概我也写不出什么。没能表达出他们万分之一好真的很抱歉。我所想写出的他们之间的生活大概就是细水长流,“你的名字最让我心动”这种感觉。
然后……擅自打了很多tag,对不起……

非常喜欢张佳乐,想让他永远快乐🌸
乐乐20岁生日快乐🌸一篇贺文送给最好的你♡

评论
热度(20)
© 辣椒油不油 / Powered by LOFTER